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三本期刊全部入选北大中文核心期刊
《压力容器》和《流体机械》获评首届安徽省“十佳科技期刊”

发布时间:2024-01-10
        近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第10版)发布,我院主持的《压力容器》《流体机械》和《包装与食品机械》三本期刊再次全部入选机械、仪表工业类的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从2021年10月开始研究,研究工作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主持,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
        另,近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开展的首届安徽省科技期刊“十佳”系列评选结果公布,其中“十佳科技期刊”10个、“十佳主编”10名、“十佳编辑”10名。我院主持的《压力容器》和《流体机械》被评为“十佳科技期刊”,《流体机械》编辑部周新华同志被评为“十佳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