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联合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1月24日,我院与合肥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合肥举行。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我院国家压力容器与管道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学东院士出席会议,我院副总经理陈炜主持会议。
        来自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听取了李月博士、张鸿宇硕士、刘佳鹏硕士、陈喆硕士所作的开题报告。
        与会专家认为,四位研究生的论文选题立足国家战略需求,具有明确的工程应用背景,研究内容充实,技术路线合理,同意开题,并从加快推进研究任务、细化实验方案、合理安排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集团首席专家、院副总师徐鹏,人力资源部部长庄力健,压力容器与管道技术基础研究部部长周煜、副部长程经纬等参加会议。